NAME:Sean.xin | 阿辛
从事互动/网站/UI/FLASH动画/插画设计等
Mail:sean.xin@qq.com
WEB:http://www.w1983.com/
马甲:http://seanxin.lofter.com/
相信图形的力量!

轻博/轻薄,轻博是个好东西!!

我的个人网站始终有个麻烦的备案问题,无法解决,也不想按他们的方式解决。2005年本已备案完成,ICP号等等俱全。2011年不知什么稀奇古怪的原因,又要我重新备,还要打印拍照,有完没完?到2015年是不是再来个花样?担心总有一天要被ZF给折腾没了。寻思着想继续觅一块网络主力阵地。


从2003年时将FLASH个人网站挂在朋友单位的服务器上,到2005年自己购买域名空间正式上线个人网站。2006年时和DAHUA玩搜狐BLOG,可惜变化性太小。后2007年转战百度空间,变化性大,调整修改也自由,但总觉得内容太多,不想常用。之后百度空间整天的都是交友信息、小广告。百度空间,你真没出息!我就那么缺朋友吗?


2010年的时候知道了Tumblr,不敢用,担心被墙。注册了点点,工作太忙,一直没怎么去用。后来依次知道了推他、新浪QING、人人小站等等。点点主要有点担心长期之后的数据问题。新浪QING主题也太古板了点,感觉相当没诚意。人人小站总感觉产品气质不太对,也就试用了一把。那时候LOFTER也刚开始内测,准备再观望观望,看看这轻博大战最终如何收场。我想应该也会像BLOG大战一样,最终变成各大巨头的标配服务吧!


前几天邮件收到了我在LOFTER发布内测之后,申请了很久的邀请码。想想我也是快9年的网易老用户了,前段时间因为Google reader也不是太稳定,也已转战到了有道阅读。开始尝试LOFTER,以后网易的产品整合好了,还可以快速切换多个服务,也省事~


话说6年前我们就有这种需求,发发图,懒得写字;比相册功能多点,比BLOG功能少点。现在这个需求终于满足了。同时也想到,这个需求非得等到Tumblr都出现这么久,火起来了,大家才一拥而上。对比昨天午餐时看的杂志,介绍Drobox的成长、拒绝乔布斯的收购,中国的互联网创新,真的只能亦步亦趋吗?唉~


其实也无所谓啦,关键是有得用就好,就怕既不让你用,还没人给你用!


依稀记得,在很久之前还有一个产品,叫YAHOO MiMi,国内被墙,应该很多人无缘见到。此产品从理念到设计都非常喜欢,当时就觉得此类产品必火,现在看来,果然如此,也许我还真有几分做产品经理的潜质。


轻薄……浅薄也无所谓啦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 )

© 辛的东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